我本江湖一闲人

七侠记趣

   江湖在多数人眼里是一个又神秘又自在的地方,江湖中一些盛传的故事往往会吸引不少懵懂的少男少女们。谁都想像故事中那样,做一个行侠仗义,保护苍生的大侠。近年来七侠的名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茶馆说书的,市井小传言,无处不在传播他们的盛名。这一下就吸引了不少方入江湖的侠士,谁都想见见这些传闻中的大侠。

  在七侠之中,就属金鞭溪客栈是最容易见到人的了。老板娘与传闻中一样面容姣好赛过西施,一双眼睛媚眼如丝甚是好看。但让这些小侠士们不解的是,这么一个美人,为何会栽在奔雷剑主手里。

  “老板娘,您为何会看上奔雷剑主?像青光剑主这样的男子不是更让人心动吗?”

莎丽看了看正在不远处忙碌的大奔,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:“因为……对我而已心动的都不是答案,心安和心定才是。”

  只要你在我身边,无论怎样我都不怕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剪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