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江湖一闲人

假如七侠说土味情话

首先祝雨时生日快乐🎉然后顺便码一篇文 @雨时

假如虹猫说土味情话

最近也不知道虹猫和谁在鬼混,回来时常粘着自己不说,竟然还满口土味情话,蓝兔每每都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 这一天蓝兔在房中刺绣,想着快入冬了,绣点厚些的鞋垫给自家少侠御御寒​。结果,刚绣了没几分钟,虹猫偷摸着进了房间赖在宫主身边:“蓝兔,我做你的猫可好?”

  “……”​

见蓝兔没有反应,虹猫还不死心

  “​不行吗?猫还是很可爱的。”

  蓝兔扶额叹了口气,拿着绣花针似笑非笑地看着一脸期待他

“当然可以啊,​只不过做我的猫可是要绝育的,不然出去祸害其他小母猫怎么办,你……行吗?”

  虹猫咽了咽口水,只觉得蓝兔手上的绣花针反着寒光,连连道算了便转头就想跑​。

  “站住!”​

  虹猫一下就止住了步伐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 “​我说你还真奇怪,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做猫?做我的人不行吗?嗯?”

  怎么感觉……自己似乎被反撩了呢?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剪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